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The lovely mask!! 27/3/09



好kawaii的包装吧!水果口味的!(保湿)




vitamin b是保湿,vitamin c是美白哦!






玫瑰的也是保湿功效,rice mask是深层洁净肌肤哦!


以上的面模就是我上次在jusco的the faces shop买的哦!效果不错哦!很好用!爱美的美眉们可以去买来试用看看哦!而且价钱很公道嘛!我买的面膜的功效都是美白和保湿肌肤的哦!而黄色包装一个娃娃的脸的面膜是我姐姐帮我在网上预购的!也很好用!分为好多种类,比如:牛奶,水果味等等哦!我在pragin mall的watsons看到有卖哦!最近我也订了“我的美丽日记”面膜,现在好期待哦!因为我订蛮多!嘻嘻!女生都爱美嘛!^^有时都会花一些钱保养自己的肌肤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