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18.09.09 my big day!!!

星期五2009.09.18是我和dear的4th anniversary!!时间过得好快,我们在一起就要4th了!星期日就是我哥哥的big big day!!喜事连连!很久没做mask了,昨晚难得有空就拿来做了!上次去the face shop买的mask到现在才拿来做!好象1pcsrm4.90而已!

星期五我和dear会去我们最爱的餐厅'MED CAFE'。它是一间日本和参一点韩国的餐厅!那边的东西很好吃!我给它!!


p/s:to my dear,

在这4年里,有开心的,不开心的事情发生...还有我的臭脾气..还好dear你都一直让我!迁就我!真的很谢谢你....dear...我也知道你为了我们的未来也很拼的做工!!^^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就有属于我们的"full house"!永远爱你.......

属于我们的情人节918.....

4 comments:

  1. 好甜蜜啊!!!!!!!!
    嘻嘻。加油啦你们两个~
    但是怎么没有照片啊?
    应该要有一张很亲密的合照才对啊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恭喜你们已经在一起四年了!!祝你们永远恩恩爱爱哦!!
    初次留言,你好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Qoo

    呵呵!我么的合照刚update上来哦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