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23/4/09 属于我们的第1314!(一生一世〕

今天是我和dear在一起的第1314天哦!sweetsweet!昨晚姐姐和她朋友(xiao yen)在厨房研究做cupcakes!现在都很流行那种很可爱装饰的cupcakes啊!但这种东东觉得自己亲手做的较有意义!于是姐姐和xiao yen就研究做做看!呵呵!她们第一次的cupcakes失败了!因为用错蛋糕粉了!第二次成功了哦!她们很利害吧!过后看xiao yen弄fresh cream!原来是这样容易弄的!以后我也来做做看!蛋糕烘好了就开始装饰cupcakes了!呵呵!于是我跟姐拿了4个cupcakes来装饰!虽然蛋糕不是我做的但想装饰几个cupcakes给dear吃!我们在一起1314天的小小礼物!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对他的心意!给你们看看我装饰的cupcakes!hehe!

满满的巧克力粒和软糖哦!

fresh cream的花纹吗?仔细看哦!有一个形状的哦!

dear,看到了吗?里面有什么字呀??b!!^^圣诞树的装饰!呵呵!dear最喜欢圣诞节所以做了这个!

有些的cupcakes的形状不大美的,不能装饰了!就给我们吃掉了!hehe!cakes上面加一层fresh cream!yummy!yummy!^^
p/s:星日我跟姐姐她们也要做蛋糕哦!但这次挑战很大!因为我要做水果蛋糕!go go fighting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