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26/4/09 cakes day!!

今天大概11点多就被妈妈叫醒了1因为我得要载外婆回家jawi!刷牙洗脸洗澡好后就喝了杯milo就载外婆回家了!2点多我和妈妈就到家了!一走去厨房那边,看到姐开始做蛋糕了!但我得等xiao yen来才能做了因为蛋糕粉完了!过了不久xiao yen就来了!她们就教我放多少的蛋糕粉什么的!做这种水果蛋糕比起做cupcakes难很多倍!比如蛋糕还要很小心的切一半要擦cream在中间!要很小心的切!做蛋糕的过程她们都帮了我很多很多!因为我第一次做水果蛋糕!什么都不会,笨手笨脚!6点这样,我的蛋糕就装饰好了就放进冰箱,待会就要拿给dear,pl和wk吃了!我和dear约了他们去jusco的kfc!到了jusco我和dear就买kfc吃!我们晚餐还没吃!快饿死了!!过后pl和wk就到了!我就切蛋糕给他们3个吃!呵呵!他们都说好吃!看到dear吃蛋糕的表情,我下午的辛苦都是值得的!幸福幸福!^^


我和dear的kfc!


好饿哦!都觉得今天的kfc特别好吃!lolx!



大概就9点多我们就回家了!因为明天得做工了!我们四个都懒惰半死了!hehe!回家的时候,在车上才想到蛋糕没拍到!omg!!!我好粗心!我做的蛋糕忘了拍起来做留念!!呜.....要哭了啦!!气死人了!虽然蛋糕被切了还是要拍起来做留念嘛!



我做的蛋糕!(第一做的蛋糕!不要笑我哦!)


p/s:今天还开心!因为做了水果蛋糕给dear吃了!而且他们都说好吃!而且pl和wk早上去金马伦时也买了我最喜欢的草莓给我哦!爱死你们!还有啊!姐,我知道做蛋糕的过程中,你一定被我气死了!hehe!!

1 comment:

  1. 你知道就好~
    以后不和你一起做了~
    要求那么高~那么多~
    我晕.....
    可是蛋糕里面很美丽~
    切了还可以看到美美的~
    以后你要自己做一个看看~
    那么会了就以后可以做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