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Monday, May 4, 2009

4/5/09 时间过得好快哦!

最近都一直下雨,天气都冷冷的!搞到每天早上都懒惰起床来做工。==''呵呵!你们应该也象我一样吧!冷冷的早上弄到整个人都懒散去了!但还是要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!go go fighting嘛!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哦!转眼间就要09年的半年了!在6月的时候,我的有些朋友要去读大学了!那时我们聚在一起chi chat的时间又变得很少了吧!于是我们8个人一起在plan着,多2个星期去penang租apartment在penang过夜!好好的在一起吃喝玩乐!很久没那样了!我上网找了一间不会贵的service apartment,就是"Sri Sayang Service Apartment"看网上的房间照片还ok lor!好期待那天的到来!我们这8个无厘头的家伙不知道会闹出什么笑话!hehe!我提议他们订2-bedroom suite的套房!全部睡在一起才不会怕怕!!呵呵!那时候我会post照片给你们看的!
Sri Sayang Apartment的building表面样子!
这是近照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