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12/6/09 跟dear的一天

最近都很忙,有很多东西都没update上来!haikz...那么快就半年了,时间过得好快哦!我每天重复做的东西就是做工做工而已!有时真的会有点闷..但有工作才能有收入啊!加油加油!我在存钱买Dr.G的!^^前几个星期时,和dear去了酒楼吃点心!那天早上我大概七点多就醒了!做工的时候都没那么早醒!哈哈!!在那边我叫了我最喜欢吃的'煎水饺'!yummy!!给你们看我们吃的点心!

煎水饺,我的最爱!

kari馒头

虾饺,烧卖等等!

dear叫错的,味道怪怪的!哈哈!

过后吃完点心我们就去pacific找xin yee买衣!我要去买裙子!结果买到了哦!就是类似泡泡裙那样子的,很喜欢!迟点upload上来哦!过后走了一阵子就肚子饿了..那边没东西想要吃..就去了auto-city的mcd医饱肚子!呵呵!在那边遇到了旧同事(ms.chai)哦!



吃完了就去dear的家了,因为dear要帮我的爸爸format电脑!在他家我就看戏,他就在忙!那天回到家很累累!因为早上那么早醒=='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