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Sunday, June 21, 2009

21/6/09 black sunday!

昨天要去爬山,早上7点就醒了..因为还要叫贪睡的dear醒!lolx!大概8点这样我们和pl,wk就在'tunku'山meet!爬了一阵子,我的汗一直流..超夸张的汗水!一直didi的流流下来!而他们3个都没流汗的!呵呵!我说他们是'干性动物'!只是爬到第一站我和pl就累到半死了,在那边休息一阵子就下山了,说去我家附近吃早餐!(我忘了拍照给你们看,那天还超多的猴子〕haikz....还有一件事超级倒霉的!想起就想骂粗话了!@#%$$%#%!当我和dear去拿车时,看到车上的车顶durian到完!不知道是那个家伙吃的durian放在我的车顶!!我最怕durian的!讨厌它的味道!那个人最好给天罚!超级没脑!!结果还给人看到说"hakyo!你们看他的车的车顶durian到完!好可怜!”那时超级paisei的......==回到家告诉妈妈车中durian,说等拿车去洗,但妈妈说自己洗就好了。妈妈和dear就一起把车洗一洗!倒霉....去爬山爬到这样sui....haikz..

过后我洗澡好后就和dear载妈妈去阿姨家,过后去dear家,dear洗澡好后我们就去了mcd边吃东西边看戏!晚上时和dear去了kampung baru的新开的一间店,rm2的店!里面的所有的东西才rm2!于是和dear去try吃看看!那边的食物还ok lor!给你们看我们叫的东西。

我们rm18的晚餐!
吃完了晚餐就去阿姨做工的地方去载妈妈了!我的阿姨是在我的ah gu的吊虾店做工的!去到时看到妈妈在吊吓,嘻嘻!看到好象很好玩的样子,我也来玩一下!妈妈一下就吊到一只大虾了!^^回家时我和dear都累死了..早上那么早醒..回到家洗澡好就睡觉了。
p/s:那个吃durian的人我真的超想杀了他neh!!!一想到就pekcheh了!换来是你们的话也会象我这样生气吧!那个没脑的人!@#$#$#@#$!一想到就pekcheh..真的sui....haikz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