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24/6/09 raining..

今天终于下了一长大雨了,好久没下雨了!最近都快热死人了..搞到很多人都生病了!你们喜欢下雨天吗?我最喜欢下雨天了..下雨的空气都觉得很清新...心情会很宁静...一边听着自己最喜欢听的抒情歌..好喜欢这种感觉...今晚得去上课,雨天弄到我越懒惰了.好想在家休息睡觉哦...希望每天下午会下雨,因为我很怕热而且超利害流汗的!=='这篇写到这里好了,因为我现在在office!lolx!!要继续做工了哦!只是上来写一写我现在的心情....



tata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