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Monday, July 6, 2009

07/7/09 my sunday


星日下午dear来载我一起去sunway carnival看transformers,已经上映一段时间了,到现在才有空去看!好喜欢这部电影,这次的搞笑画面很多!变形金刚变身时超炫的!好cool哦!你们应该看了吧!给它满分!*****五粒星星!^^但有些事弄到我们都pek了..我们的电影时间是6点的,但有些tecnical的问题所以延迟到6.30才可以看!然后看到一半时突然停去了!搞到戏院里的人生气了!(包括我)看到很精彩的片段时就停了要20minit!气死人了..好扫兴..==

出门之前拍的^6^(之前买的新衣到现在才拿来穿〕

因为电影时间换了到6.30才上映了。我和dear就去了chicken rices shop吃我们的晚餐!curry chicken很好吃!你们有空可以去吃哦!



chicken rices shop


我们的晚餐


curry chicken,yummy!!


看完戏都已经晚上9点多了,就去'露天'吃东西回家睡觉了!虽然戏被延迟什么的...但这部戏真的很值得看,两个小时多而且还能看到变形金刚超cool的变身!什么都值得了!^^tata!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
    看戏发生这种事还真的很扫兴
    什么兴致都没有了
    但还好,T2一直都很精彩
    兴致很快就找回来了

    那个,我也很爱吃THE CHICKEN RISE SHOP
    好吃哦
    只是略显贵了一点
    哈哈

    回访咯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啊,遇到这种情况很倒霉很气!那天2个人吃了30多块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