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3/7/09 happy night wif family

昨晚11pm这样,和家人去'chai leng park'吃loklok!爸爸约我们去吃时感到好意外,因为我们和爸爸已经至少6年没一起去吃loklok了!小时候爸爸都时常带我们去吃!昨晚跟爸爸去吃就想起小时的回忆了!爸爸约时,我已经在家吃面包了,所以都吃很少,我吃loklok最喜欢拿'肉丸'的,妈妈说我笨蛋,不会拿特别一点的料吃!呵呵!我从小就喜欢吃!^^
yummy!

好多种的酱料,有甜,辣,蒜头,虾米等等(我喜欢吃甜酱的,你们呢?)^^
12.00am这样我们就回家了,那时我们都很累了,我明天还要去做工,妹妹还要去上学,好懒惰....回家路上,车快没油了就去打油了!呵呵!这星期我又省了车油,爸爸帮我打了!昨晚真的很开心,喜欢一家人出去吃东西的感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