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Sunday, July 12, 2009

要变肥婆了!一直吃吃!

这几天都出去吃好多东西哦!又肥了1kg了!==....嘴好馋哦!你们知道吃什么东西会减少馋嘴的吗??给你们看我这几天吃的东西!

星期五晚上和dear去老板开的kapitan kopitiam吃,dear喜欢吃那边的东西!(我在家吃饭了的,还跟dear share来吃〕^^

公保鸡饭
cheese roast (我的最爱...kalori好高的食物)但真的很好吃
fruit salad

用餐之前拍一张吧!hehe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和朋友去pacific买东西,我们的午餐
my的honey bbq chicken

我的香辣鸡扒饭,超好吃的!

pl的法国蘑菇汤
这几天都约人吃吃吃.....吃到自己又肥了...真的要控制了!加油加油..yerr..应该是漏油漏油!loxx!!!

最近想要买很多皮肤保养品,Dr.g,the faces shop的body cleanser什么的好多好多!有什么办法可以赚快钱的吗??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
    每天应该吃东西的不是吗?
    我吃的比你更多啊!!!
    而且还每天吃宵夜 XD

    赚快钱啊?
    freelance job咯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我每晚也是吃消夜的!但qq你吃了还是这样瘦啊!我就越来越肥!freelance job去哪找啊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