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Sunday, August 2, 2009

最近的我...

很久没上来update我的blog了!因为最近都忙着些东西!而且很多事情发生!最倒霉的是前个星期六要去载dear时车头给那个臭马来人撞!!真的很没脑的!直接这样退后车不用看后面的!那时真的很pek lor!!很sui!!现在车还有一点东西要维修就好了!那天去载dear是因为我们那天要去penang帮pei ling庆祝生日的!也买了火锅材料什么都准备好了!但发生这样的事....晚上还要去balai polis laport..妈妈说我这样倒霉了就不要过penang了,怕我又会发生什么事情..但真的很想和朋友们一起搞birthday party,就提起胆来打电话给爸爸问他我还可以去penang过夜吗..hehe!没想到爸爸给我去!那天半夜2点多才到apartment!好累.....

birthday cakes!很好吃! secret recipie 的chocolate indulgence!

寿星女(pei ling)

吹蜡烛后就大个女了!hehe!^^


星期日晚上10点多就到家了...就跟妈妈聊天一下就睡猪了^^

p/s:pl...我祝你永远身体健康...还有要永远保持着你的甜美的笑容哦!我送你的礼物希望你尽快用嘛!(我送她the faces shop的 milk plus body cleanser,效果应该会很好的!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