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今天听到老板娘说起我的工钱了!做工加油加油!今晚我,dear,pl和wk要去sasa买礼物给明天的寿星女哦!我们打算送她女生最实用的东西就是保养品那些,一定会用到的嘛!而且是女生最爱!hehe!我生日时候也希望朋友送我这些东西!我的朋友们,你们听到了吗?^^今天就写到这里了,因为我现在在office,偷偷来update我的blog!XDD..

2 comments:

  1. 终于我来留言了 =)

    恭喜你哦加薪水了
    呵呵呵!
    SASA?
    怎么不去那些化妆柜台买呢?
    可以获得很多赠品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!加油加油!化妆柜台的不会很贵吗??太贵买不起讷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