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好累...



今天醒来头就很痛了,最近的早上都很冷很冷的,弄到我都懒惰上班!想拿leave直接在家睡觉了的!hehe!但我的leave只剩2天半而已!不可以乱乱拿了!所以只好爬起来做工了!现在头有点晕的..wuwu...很想睡嘛!上星期日帮dear做facial,他是我的第一个真人model!hehe!帮他做完整个facial之后,他给我的打份数(75%),要多练才能进步多!今晚在家做完工之后就帮姐姐做facial了!要努力的练好facial的技巧,因为我明年就毕业了!只要及格我就成为一位美容师了!gambateh!!^^

加油加油!!!

2 comments:

  1. 哇!!!你是个美容师啊?
    美容比化妆难呢!
    你很厉害~加油
    前途一片光明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化妆比较难啊!美容只要瘦练技巧就可以了的!希望明年考试时会及格!加油加油!谢谢你哦!Qoo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