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Friday, May 15, 2009

16/5/09 公公终于出院了& 做cupcakes的过程!

好久没写blog了,有人想我吗?!!嘻嘻!公公终于平安无事出院了!现在我的心情好多了!希望公公永远的健康哦!^^

上次我有跟你们讲过母亲节前几天我要做cupcakes的!现在我post我做蛋糕的过程哦!有一些忘了拍照照给你们看哦!不好意思!^^


已经弄好的蛋糕材料!准备装在蛋糕纸里了!

开始烘蛋糕了!好期待它烘出来的样子哦!

dadada!!好美的巧克力口味蛋糕

蛋糕已经烘好了!现在开始打cream了!最喜欢这个过程了!^^

把已经打好的cream装在cream的容器里,开始按cream了哦!

有些的cream按出来的有点不美!只好待会的装饰要努力点了!

装饰完成了!我做的cupcakes!这是第一盘的!

第二盘的!

这张是近照,我做的cupcakes ok吗??
这个cakes是姐姐做的!要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之一!

p/s:那天做的cupcakes我也有拿一些给pl和wk吃,,他们说很好吃!还有最喜欢看着dear吃我亲手做的cupcakes!呵呵!很幸福的表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