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28/05/09 在penang的part 2!

终于有时间上来update我的blog了!呵呵!上次写到一半而已!现在补回哦!paiseipaisei!我们在小绿洲吃饱后就逛逛shopping!!我走了好久都没看到我喜欢的衣服!反而是男生们就有收获!就是因为没看到美美衣,我那时就觉得很sien了!就看到上次来吃的豆花店耶!!就走进去吃了!哈哈!我很贪吃的!我又叫同一样的款式豆花!它的小布丁是bear bear的!很cute的!每次吃时bear bear都是留到最后慢慢'tap'它!^^给你们看它的照照!


你们看到有3个bear bear吗?有青,红,可可的啊!
dadada!!这是它的近照,很kawaii吧!我很舍不得吃它的!
dear的!豆花chocolate口味的!椰果的!

pl的!很colouful!^^
吃完了我们就 去看戏了!star strek!记得上几个星期前,我在电视机看到它的the making of !看到里面的太空船好有型哦!戏里的故事也不错!呵呵!这部电影我喜欢看!我姐姐说这部戏是'男生的戏'但我却很喜欢看!^^大概看完戏就晚上7点多!我们就去小云顶了!好期待那边的风景哦!
超炫的电影!(男主角的爸爸好帅,但戏份很少nei〕
到了那边好多人哦,可能是星期日的关系吧!我们都没位坐了!只好一边等一边看美丽的风景!风景真的好美好浪漫哦!跟dear一起看那么浪漫的风景时,很幸福哦!那边的食物好吃,但service我给0分!!!我们点的菜没有了,也不会讲一声的!我们去问为什么这样久菜还没来时,那个臭uncle说"哦!没有货了,忘了跟你们讲"真的是xxxxx的!!气死我们了!haikz..以后不会来这边吃了!我们就回北海的chai leng park吃多一次才回家!真的提到都pekcheh!!
p/s:那天真的很开兴,能和dear一起看到那么美的风景!而且和朋友之间的回忆又多了一个!很老土的讲一句话“友谊万岁”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