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Thursday, May 7, 2009

8/5/09 母亲节礼物

前几晚跟dear去了jusco买母亲节礼物给妈妈!去买水晶手链!妈妈要黄水晶手链很久了!还记得上次跟妈妈去了一间水晶店时,妈妈看着水晶手链了!我说买给她。她说不要浪费钱!说钱存起来,不要乱花!于是决定买来送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!呵呵!买好了礼物,就和dear去了sasa店买黑头贴了!因为上次我去读姐姐的朋友的blog时,她介绍了skin lite的黑头贴,说很好用!而且价钱不贵啊!只是rm8.90而已!所以我去买来试用看!我买了2种的,一个是贴鼻子,一个是贴额头很下巴的哦!那天买了就回家用了!真的很好用!我的粉刺全部被黏了出来了!你们去买来用看哦!^^我迟点会upload照片给你们看的哦!!
过后就和dear去买日常用品和吃的东西!告诉你们哦...我买的都是零食呐!!haikz...为什么我这样贪吃..又要加重了吧!呵呵!母亲节快到了!你们已经买好礼物送给妈妈了吗?或者也可以用行动来表达你们对妈妈的心意!帮妈妈做家务啊,请妈妈吃好料什么的!
妈妈的爱
p/s:妈妈,我知道你为了我们很辛苦的做工!你也都不求得到什么回报的!你很疼爱我们!妈妈!我爱你哦!!我也祝天下的所有妈妈!母亲节快乐!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物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