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Friday, May 8, 2009

9/5/09 特别累的一天...

今天醒来就感觉好累好累哦!而且早上冷冷的,在被窝里很难才爬起来的!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样累吗?因为我昨晚又做cupcakes了!呵呵!跟姐姐一起做的!姐姐要做cakes给妈妈吃!母亲节嘛!我也做一点的cupcakes给妈妈!做cupcakes的过程里这次我有拍一些过程哦!下次upload上来给你们看!因为我的电话的kabel出问题..麻烦!!今晚和dear会去auto-city的ice-ice baby!!去吃我最喜欢的甜品哦!!apa lar ni!!我又贪吃了!呵呵!!也约了另一对情侣!就是我的死党!pl和wk!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哦!你们记得要给妈妈一个温馨的母亲节哦!!tata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