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Friday, May 22, 2009

22/05/09 和死党们的penang2天1夜 part 1

上星期六我和dear跟一大班死党们去sri sayang apartment过夜了!我,dear,pl,wk大概11pm才到那边meet sl他们!到了那边我们就在客厅chit chat了!很久没在一起讲那么多话了!过了不久我们都饿了,于是男生们就去7-11买东西吃!零食杯面什么的!只剩下我们5个女生了!几个女生聚在一起就开始八瓜别人的事起来了!哈哈!过后我就提议赌博了!因为牌已经带来了!玩了一阵子,我才嬴rm2而已!!^^"过不久dear他们就回来了!就吃东西了!靠近2.00am我们都累了,就要睡猪了哦!haikz...另一间房间的冷气坏了!所以我们8个人睡在同一间房间!把那间房的床搬过来!而且多多人睡在一起才不会怕怕!!^^

早上8点多我就热了!爬起来看冷气到底怎么了!原来冷气是auto关的!气死人!过后他们就醒了!出去客厅看戏了!我和dear又睡回去了!因为昨晚都睡不好,头有点痛!10点多,我和dear就醒了!大家就吃了杯面然后洗澡好就check out了!我们往pragin mall出发!很久没shopping了!晚上要去小云顶!pl说那边风景很美的!好期待哦!

我和dear(在拍照时wk"变态车神”在驾着车,他驾车很快〕


12点多我们就到了pragin mall了!我们先去吃东西才逛逛了!大家都饿扁了!我们去"小绿洲”吃!我喜欢吃那边的日本套餐!便宜又好吃!给你们看我们吃的好料!yummy!!

小绿洲

dear的 我的


wk pl


sl wc

pe和my叫一样的



我们吃的东西看起来好料吗?!真的好吃!^^吃饱了我们就去走走了!!于是有太多照片,还有part2哦!再过几天upload上来给你们看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