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 Myspace Comments
欢迎来到beebee的小小世界!

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21/5/09 好累哦...

今天醒来头有点痛...现在好多了!昨晚都睡不好..感觉整晚没睡到的!因为昨晚在睡时潜意识都还有感觉到!hoo..现在好想睡哦!昨晚和dear通电话时,就聊到我们在这个月里花了很多钱!真的要很认真的省钱了!因为dear还要留钱出车什么的!都20岁了,我们要好好的计划我们的未来了!钱啊钱啊!什么东西都是钱钱钱!要努力的工作!go go fighting!

星六晚上可能跟姐姐和她的朋友们去打羽毛球!呵呵!我已经好久没运动了!运动能帮助减肥嘛!我肥了..==现在我对dear说要减肥时,他都在笑我!因为我现在很馋嘴啊!变贪吃婆!昨晚也吃了消夜什么的!昨晚我说要减肥时,我婆婆就讲我了!“减什么肥!你都不会肥!现在很好看!!不要减肥!待会减肥又整天生病!”那时我的脸的表情"=.=!因为我以前时是"生病鬼”!整天生病!以前很瘦-41kg,现在45kg!我要减肚子而已!我就跟婆婆说,"我要减肚子,不要有肚腩嘛"!haikz...要努力努力!最近我姐也很努力减肥!哈哈!


p/s:dear,我真的真的要减肥了嘛!不要笑我了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